搜索新闻

PreSonus送大礼 施展“录音室魔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在,已经拥有有一段时间或是刚刚购买了PreSonus指定产品并注册过的所有用户将有资格获取一份免费大礼:那就是适用于Mac和Windows平台的Studio Magic 插件套装。此套装内带有VST,AU及AAX格式在内七种最受欢迎的插件。指定的PreSonus产品都包括AudioBox USB,AudioBox i系列和Studio系列音频接口、StudioLive III系列、StudioLive AR USB及StudioLive RML系列调音台。此软件套装会自动被发放至符合条件注册用户的PreSonus在线账户里以供随时下载。就算你是在几年前购买以上符合条件的产品,你也有资格得到此份礼品。

PreSonus送大礼 施展“录音室魔法”

    SPL Attacker是一款微型插件,它采用了与SPL享有盛名的Transient Designer相同的Differential Envelope处理技术。通过 SPL Attacker,所有的“attack”操作可以被放大,不受信号电平的影响。更注重于初始瞬值而不是具体的频段,SPL Attacker只放大了声音的attack曲线。这样使得乐器可以在较低的电平下进行缩混,在各音轨保持不变的情况下使混音的空间更加开阔。

PreSonus送大礼 施展“录音室魔法”

    M?ag Audio EQ2可以媲美M?ag Audio EQ2两段均衡硬件版本的声音。M?ag Audio EQ的设计支持全频段EQ的特殊低相移位调节,这一点有助于保留混音原始声音的完整性,同时加强非常高频段的“空气声”。输入衰减器使你能够在进行EQ操作后保持音量在合理范围内。

PreSonus送大礼 施展“录音室魔法”

    Lexicon的MPX-i混响器提供七种经典的Lexicon plate,hall,chamber和room混响。现代化的实用操作界面和100种经过精密调试的多功能预设使你能够快速地得到你想要的声音。输入和输出量表使你能够一眼对电平实现监控。

PreSonus送大礼 施展“录音室魔法”

    Eventide的2016 Stereo Room可以同一种自然,独特的声音混响,它的变化既丰富又很巧妙。基于Eventide SP2016硬件处理器,无论是在灯光昏暗还是明亮的人声录音室里,它简单直观的控制使你能够很好的精确校准空间。使用多种设置你可以在一个音轨的不同部分得到不一样的声音特点。

PreSonus送大礼 施展“录音室魔法”

    Eventide H910插件是对经典H910 Harmonizer的完美再现,它提供独特的音高移位、移调和延迟组合。使用音高改变可以创造出特殊的音程和完美的和声,有特色的吉他音色,肥厚的军鼓音色,还可以提供巧妙的合成器组合,增加人声延迟的混响。

PreSonus送大礼 施展“录音室魔法”

    Brainxorx bx_opto压缩器汲取了许多传奇光电压缩器电路的特点与不同。它是有着强大的动态处理器,充满了声音特点,可以创造出模拟光学压缩器无法创造出的独特声音。

PreSonus送大礼 施展“录音室魔法”

    在此软件包里的最后一款插件是Arturia的Analog Lab Lite,它包含了Arturia V-Collection of virtual instruments中许多模型化的经典模拟合成器,管弦乐器和钢琴。有了它你就可以享受到来自Oberheim,Roland,Sequential Curcuits,ARP,Hammond,Fender,Wurlitzer,Moog和Vox的经典乐器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