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x Wave成为AV Stumpfl媒体服务器分销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奥地利视听技术制造商AVStumpfl®近日宣布,日本Mix Wave公司成为其媒体服务器和显示控制日本独家分销商。

    Mix Wave是日本知名的专业音视频产品分销商和相关服务提供商。

    AV Stumpfl全球业务发展经理Horst Damoser在今年阿姆斯特丹举办的ISE展会上首度公开对这一事件发表了评论:

    “日本毫无疑问是一个对视听技术客户相当挑剔的国家,对他们而言,卓越的产品质量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与我们在日本的投影屏幕客户有着相当成功和建设性的关系,并期待在Mix Wave的帮助下推动媒体服务器和显示控制领域业务拓展。他们的良好声誉以及在媒体服务器相关技术方面的经验使我们非常有信心,他们将很快成为我们最成功的的分销商之一。”

Mix Wave联合创始人兼视觉系统部门总监Ken Sampei

Mix Wave联合创始人兼视觉系统部门总监Ken Sampei

    Mix Wave联合创始人兼视觉系统部门总监Ken Sampei就Mix Wave在产品组合中增加AV Stumpfl Wings媒体服务器的原因发表了评论:

    “我们很荣幸拥有了AV Stumpfl Wings媒体服务器产品系列。日本的4K/8K导向相当明显,我相信,Wings媒体服务器产品将能够满足我们最苛刻的租赁和分期用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