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讯士零售解决方案 助力优化和损失预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长期携手并最终收购视频分析应用企业 Cognimatics 之后,安讯士公司将 Cognimatics 应用完整地集成于安讯士网络摄像机、音频和门禁控制产品。在此基础之上,安讯士针对零售行业推出了全面的店面优化和损失预防解决方案,可以帮助零售企业实现智能化、推动收入增长以及预防损失。

    安讯士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实体零售商的竞争环境一如既往的激烈,提高每顾客收入、减少损失和提升顾客体验都是他们的当务之急。通过这些新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为实体环境中的零售商提供与其网络竞争对手旗鼓相当的商业智能化水平。”

    这些新的解决方案将在安讯士品牌旗下开展营销,并在两大商业目标领域为零售商提供支持:店面优化解决方案可以方便顾客理解和促进收入增长,而损失预防解决方案可以预防盗窃。

    安讯士店面优化解决方案

    在店面优化解决方案中,安讯士的网络摄像机、音频产品以及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软件,将在人员计数、年龄与性别检测、进店率统计和队列监控方面,提供无与伦比的准确性。此外,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设计综合的报告,托管于云端,并通过桌面和移动应用提供给客户,从而帮助客户获得深入的洞察力。总之,该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动态的人员配置水平、销售展示信息和店内公告,极大地提升顾客体验并增加销售机会。

    安讯士损失预防解决方案

    在损失预防解决方案中,安讯士的网络摄像机、门禁控制器和视频门站将与数据分析软件相结合,实时关注各种异常问题,并针对非正常店面出入、入口处尾随等情况立即采取行动。此外,该解决方案还提供一种不经分析的随机选择机制。

    安讯士店面优化解决方案

    安讯士网络产品示例

    AXIS M30 网络摄像机系列

    AXIS P30 网络摄像机系列

    AXIS P8804 立体声传感器套件

    AXIS C1004-E 网络箱式扬声器

    AXIS C2005 网络吸顶扬声器

    安讯士店面优化软件

    安讯士人员计数器

    安讯士 3D 人员计数器

    安讯士人员信息识别器

    安讯士进店率估计器

    安讯士队列监控器

    安讯士店面报告器

    安讯士店面数据管理器

    安讯士损失预防解决方案

    安讯士网络产品示例

    AXIS M30 网络摄像机系列

    AXIS P32 网络摄像机系列

    AXIS A1001 网络门禁控制器

    AXIS A8004-VE 网络视频门站

    安讯士损失预防软件

    安讯士方向检测器

    安讯士尾随检测器

    安讯士随机选择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