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nalog Way Picturall Mark II 媒体服务器在布拉格驱动iMUCHA 沉浸式展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9 作者:佚名

Mucha阿尔丰斯·慕夏

是捷克画家、装饰品艺术家

    早年在法国求学,并在巴黎成名,是为新艺术运动的代表人物。其海报作品以端庄优雅的女性人物形象,和唯美的线条闻名,形成独树一帜的风格。

    50岁时,他选择返回家乡波西米亚,用十五年时间,创作巨幅系列油画《斯拉夫史诗》,并将画作献予布拉格。

    此次布拉格城堡推出了阿尔丰斯·慕夏“e-MOTION”展览,以 3D 动画 以及“比真人大”的形式展示了这位捷克画家举世闻名的作品。

    展览设在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布拉格城堡骑士大厅,这是布拉格城堡最大的巴洛克风格建筑。

    慕夏的作品以大型 3D动画投影展示,使他的画作栩栩如生。

    在描绘这位新艺术风格大师工作室的展览中,参观者将“沉浸在他创作作品的时刻”。

    e-MOTION 展览还将拍卖 Mucha 艺术的首个 NFT – 这是以动画图像形式收集的 20 幅画作。

    城堡还计划在穆夏的斯拉夫史诗画作投影中提供特别的“情感体验”

    整个展览占地 2,000 平方米,通过 360º 大屏幕投影展示穆夏对斯拉夫历史和新艺术运动当中对女性美丽的描绘,层层堆栈的动画和细微的角色动作营造出真正的 3D 效果,栩栩如生。

    这个展览是由SMART Production搭建了场地并提供了索具解决方案和 AV 设备。

    了解 Picturall Mark II 媒体服务器如何在这个活动当中发挥了甚么核心作用:

    https://www.analogway.com/americas/actualites/temoignages-clients/analog-way-picturall-mark-ii-media-server-drives-%E2%80%9Calphonse-mucha-emotion%E2%80%9D-immersive-exhibition/

#AnalogWay

    #ImmersiveExhibition

    #MediaServe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