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nalog Way媒体服务器驱动“Alphonse Mucha eMotion”展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4 作者:佚名

    在布拉格城堡骑士学校Prague Castle Riding School所举办为期三个月的沉浸式展览“Alphonse Mucha eMotion”在不久之前落下帷幕。 这个轰动捷克全国的展览, Analog Way 的 Picturall Quad Mark II 媒体服务器在其中发挥了核心作用。

    在 iMUCHA Production 的“Alphonse Mucha eMotion”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身临其境的著名捷克画家艺术展,也是目前对 Mucha 作品的三个庆祝活动之一。

    展览占地 2,000 平方米,通过 360º 大屏幕投影展示穆夏对斯拉夫历史和新艺术运动当中对女性美丽的描绘,层层堆栈的动画和微妙的人物动作——眨眼、微笑、手势——营造出真正的 3D 效果,让展览栩栩如生。

    皮尔斯布鲁斯南的旁白和德沃夏克的管弦乐伴随着穆夏作品的沉浸式全景相得益彰。

    来自布拉格 SMART Production 的 Josef Ženíšek 担任该项目的技术总监。该公司搭建了场地并提供了索具解决方案和视音频设备,包括 14 台松下 PT-RZ970 DLP 投影仪和一台 Analog Way Picturall Quad Mark II 媒体服务器,

    服务器结合了四台 DPH104 高性能、无延迟 4K 图像处理器。以执行边缘融合、旋转投影

    整体分辨率为 20,246 x 1200 像素。

    eníšek 向我们解释:

    “我们之所以选择 Picturall Mark II,是因为它具有足够的输出功能,仅需一台服务器即可完成项目!”

    “而且它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从 Analog Way 获得的支持也非常到位。”

    Analog Way DACH & CEE 区域销售经理 Lukas Falgenhauer 说:

    “Analog Way 的 Picturall 在整个展览期间 对于整体画面提供了稳定、同步和完美的视频和音频内容播放,”

    “此外,媒体交换很容易完成,无需对节目进行任何重新编程。”

    他指出,“高度可扩展性也是一个关键因素!因为‘Alphonse Mucha eMotion’是一个全球巡回展览。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使用更大的设备,并且还可以透过 Picturall Mark II 媒体服务器系列中的一个单元轻松提供服务。”

    访问 iMUCHA 网站 

    https://imucha.com/en/emotion-1

    了解更多关于 SMART Production

    https://smartproduction.cz/en/

    本项目使用的产品

    Picturall QUAD Mark II 媒体服务器

    DPH10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