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海塔尔寺展览馆启用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名称:

    青海塔尔寺展览馆

    项目背景:

    伴随着市场化的不断深入,各行各业供需双方急切的需要能通过各种渠道得以有效交流,进而达成交易。在众多的交流平台中,会展方式成为其中最为重要和发展最快的公共平台。不管是展会的数量还是展会的整体设计构造都在不断的变化着更新着。信息化时代,展览馆数字告示系统也按着时代的潮流走进了展览馆这个群体当中。

    作为展出临时陈列品之用的公共建筑,展览馆的人流集散量大,使用现代化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为文化的传承起到了良好的桥接作用。

    系统概述:

    展览馆作为公益性文化教育机构,是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文化基础设施,因此,如何充分发挥这个基地的作用,对外展示、宣传博物馆的内涵和外在的形象就显得尤为重要。

    功能特点:

    1、统一管理和发布信息,整个信息管理平台由管理员控制,所有企业信息和各种公告信息均由管理人员统一制作和发布,或者由管理人员授权企业制作和发布

    2、设置企业信息服务区,各企业经过管理员授权,可以在自己展位的显示终端发布自身信息,包括企业介绍和招聘信息等。企业只能在规定的显示模板内选择数字告示系统的方式,避免了五花八门的海报式宣传,实现数字告示系统形式的统一化和标准化。企业所发行信息受管理员监管,管理员可随时中止某企业的非法信息展览馆除了提供供需双方的交互平台,还可以提供各种公益性服务。通过智能信息平台,管理人员可以在合适的时间播放各类公益节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