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草谷Grass Valley在IBC2022发布全线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草谷Grass Valley正以前所未有的技术创新,满足媒体和泛娱乐产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2022年9月8日,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消息——在2022年IBC大会上,作为现场制作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者——草谷Grass Valley将在公司所有的业务领域发布新产品。

草谷Grass Valley在IBC2022发布全线新品

    “在我们的行业中,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而且变化的速度还在不断加快。显然,我们的客户需要创新来改变他们的业务,而他们也正在寻找能够在这一过程中支持他们的合作伙伴。”草谷首席执行官Andrew Cross说。“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在IBC上推出这么多新产品,不仅是AMPP平台,而且是我们所有的产品线。在我们展望媒体和泛娱乐行业未来的同时,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于提供草谷Grass Valley的经久不衰的最好产品。”IBC的新产品包括:新的LDX 135摄像机、Kula切换台的重大升级、新的Kaleido-IP 多画面和Sirius矩阵系列新型号。草谷Grass Valley基于SaaS的智捷媒体软件处理平台称之为AMPP,其同时兼容传统基带IP、本地化及原生云部署。我们很高兴的宣布将在AMPP平台大规模推出更新:多达24个新应用和80多个平台增强功能。

    “我们看到了过去六年对AMPP进行战略投资的好处——我们现在可以以惊人的速度交付新的应用和功能。”草谷Grass Valley首席产品官Daniel Url解释道,“如果有人认为他们过去知道AMPP可以实现的功能,那么现在他们需要重新更新了。我们在IBC上展示的内容表明,我们正在飞快地发展AMPP平台能力,使得能利用AMPP的潜在用户基础迅速增长。”“在今年早些时候的NAB线上展会上,我宣布了草谷Grass Valley将向业界开放AMPP平台。”Andrew补充道: “从那时起,看到Grass Valley Alliance Program(草谷技术联盟计划)的成员增加呈现强劲势头,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本次有14个联盟成员加入我们草谷Grass Valley 在IBC的展位。这向业界展示了一个由复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形成的社群,以及我们正在共同努力以提供一个完整的复合解决方案,以便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草谷Grass Valley将在IBC2022展览会9号展厅,展示公司最新的创新产品和客户项目。关于IBC的更多更新,欢迎访问IBC 2022的草谷Grass Valley展台。也请留意Grass Valley微信公众号,欢迎有意愿尝试AMPP带来的全流程云制作体验的读者与我们联系,草谷中国将扫榻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