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索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5 作者:佚名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有关规定,广州市艾索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于2016年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并于近日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644003045)。

    国科火字的大大火炬也是亮瞎了小编的双眼。来吧,跟着小编一起来分享艾索的实力佐证!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jpg

    ——我是科普的分割线——

    什么是高新技术企业?

    在我国,高新技术企业一般是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民营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高新技术企业由谁来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的领导小组和认定机构:

    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组成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同本级财政部门、税务部门组成本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

    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分标准是什么?

    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企业拥有的专利、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数量(不含商标)。
科技成果转化能力

    3年内科技成果转化的年平均数需四项以上
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

    (1)制定了研究开发项目立项报告;

    (2)建立了研发投入核算体系;

    (3)开展了产学研合作的研发活动;

    (4)设有研发机构并具备相应的设施和设备;

    (5)成长性指标

    此项指标是对反映企业经营绩效的总资产增长率和销售增长率的评价。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艾索电子形成了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在音视频行业领域得到认可与肯定。

    荣誉彰显实力,艾索电子将继续秉承“专业、专注、专研”的精神,在科学与技术的道路上竿头日进,为打造一流“AV+”行业品牌而努力奋斗。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