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6 作者:佚名

    近日,艾比森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再次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艾比森自2018年建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以来,连续7年通过该项国家标准的审核认证。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指由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依据《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证明社会组织的内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的合格评定活动。

    现场评审过程中,专家组按照《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要求,通过资料查阅、现场考察和面谈沟通等多种方式,对艾比森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充分性和适宜性进行了全面审核,充分肯定了艾比森知识产权管理的相关成果。

    近年来,艾比森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注重对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加快推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截至2024年3月,艾比森累计申请各类知识产权9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90余项。

    图片

    △2022年,艾比森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知识产权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战略资源之一。此次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表明艾比森知识产权管理趋向更加系统、规范、科学、有效。下一步,艾比森将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推动LED显示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自主知识产权水平做出新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