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旭威尔“灵猫”出世,引领云台新高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手动云台到电动云台,从电动云台到灵猫,伴随着科旭威尔灵猫的问世,广播级智能电动云台从此有了一个新名称——灵猫。

    日前,广播级视频拍摄系统领先供应商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率先推出灵猫 KX-PD50 系列云台产品。此次推出的 KXWELL 两款灵猫型号分别为 KX-PD50 和 KX-PD50VR ,后者可以实现同虚拟设备的对接。

    灵猫 KX-PD50 系列可以搭载索尼、日立等多个品牌的肩扛式摄像机和厢式摄像机,利用KXWELL远程拍摄控制系统,完成对摄像机菜单、参数等远程控制。KX-PD50/KX-PD50VR 将KXWELL云台产品的旋转速度、定位精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仅实现了0 ~ 60°/s的全变速控制,同时将绝对控制精度提升至0.01°。

科旭威尔“灵猫”出世,引领云台新高度

    图1  灵猫KX-PD50/KX-PD50VR

    在演播室、演唱会等拍摄环境中,为了创造出更好的节目拍摄效果,摄像人员往往会提前设定好一些固定的拍摄轨迹,灵猫 KX-PD50/KX-PD50VR 则可以将这些运动轨迹记录下来,方便拍摄控制人员直接根据现场情况进行调用。此外, KX-PD50/KX-PD50VR 还内置主动故障预警系统(SDS),在检测到设备异常时,及时发出警告,方便现场控制人员及时应对,确保拍摄过程的顺利完成。

    更快、更精准、更智能……灵猫KX-PD50系列的问世,将成为广电及高端视频会议应用的首选产品,助力电视台、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行业用户更好的完成视频画面的拍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