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视会议来了!好视通全国首发云视频会议TV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几年,智能电视因其轻薄的体积、优质的画面呈现、强大的功能及便捷的操作越来越得到普及。不仅成为个人、家庭消费市场的宠儿,也成为了许多会议室里的标配设备。秉承”让客户随时随地进行流畅的视频协作”理念,好视通于今日全国首发了"Android TV"版APP,最大化智能电视的利用率,让电视会议成为现实。

 

    "Android TV"版APP,将智能电视的价值最大化

    目前,大多数企业在会议室里,都是将智能电视外接PC主机或者终端设备来进行使用。在这种情况下,智能电视仅仅只是被当做了一台大型显示器来使用,而智能电视本身自带的智能系统以及一些特性则完全被搁置,这对于一台几千乃至上万元的设备来说,利用率是非常低的。而好视通推出的"Android TV"版APP可以直接装在智能电视上,在减少外接设备的同时,充分利用了智能电视自身的一些特性,发挥智能电视的使用价值。

电视会议来了!好视通全国首发云视频会议TV版

    全终端覆盖,随时随地进行视频会议

    此次,好视通推出的"Android TV"版APP,成为国内首款支持Android 智能电视、触控一体机、智能投影仪等召开视频会议的产品。客户可以免去PC主机的购买,直接在智能电视的应用市场里下载安装app后,使用遥控器或触摸操控,即可召开视频会议,这是好视通继PC、Mac、智能手机、平板等终端覆盖后的又一补充。而且,客户无需单独购买"Android TV"版APP,只需购买云会议产品就能使用,进一步降低客户部署视频会议的成本。

    随着好视通Android TV版 App的问世,让好视通成为国内首家全终端覆盖的视频协作服务提供商,并再一次走在了行业的前沿!而在满足客户需求方面,好视通将持续与客户保持紧密沟通、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视频协作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