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3届教育装备展 博浦VR创客教育吸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12月26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素有“千年商都”、“花城”美誉的广州举行开幕式并开启为期三天的展示会。在本届展会上,博浦科技展示了最新的教育信息化应用产品和VR创客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如3D 创新实验室、3D VR人体解剖系统 、博浦VR创客教育解决方案等等。为3.1号展馆增添不少亮色,成为全场焦点。本次博浦展位号是3.1号馆A002,欢迎大家莅临体验!

图为:博浦展台一角

    展会现场,博浦科技的展台前异常火爆,现场体验了解产品的客户一直高居不下。博浦“VR创客教育解决方案”对VR教育转型与升级,促进创客与VR教育相融合成果引发全场高度关注。

图为:客户咨询现场

    博浦VR创客教育解决方案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为重点,将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VR)与STEAM教育、创客教育相融合,以VR可编辑平台,依托海量VR模型及3D建模导入端口,为学生提供自由发挥的空间,把学生转变为创造者。

图为:博浦玩转创客教育解决方案

    博浦创客教育解决方案除传统意义上的创客产品:开源硬件、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还匹配极具创新和竞争力的3D VR教育产品系列,相比实物创客空间类能节约大量耗材的重复购买和浪费,也以较小的经济成本用VR创客资源替代大量昂贵的和无法实现实物创客资源。比如:飞机等大型机械设备;地球、月球等宏观天体;恐龙、三角龙等灭绝古生物;人体、器官等稀缺资源......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增加学生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跨学科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

    作为VR教育领航者, 博浦科技携“博浦3DVR创客教育解决方案”亮相此展会,获得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图为:VR创客演播厅现场实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