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锐技术 无线+物联网解决方案备受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9 作者:佚名

    日前,为时三天的第73届教育装备展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现场聚集了众多智慧教育行业厂商、用户,全方位展示了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是展示中国教育装备最新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各界了解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走向、感受教育装备领域创新脉动、分享教育装备产品信息的高端平台,被商务部列为国家重点引导、支持的展会。

    信锐技术基于无线技术在不同场景下的深度应用,展示了在中小学、高职教、教育局等场景中应用的众多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另外物联网联动教学等核心内容也得到展示,并现场演示了电子书包的场景实践应用。

    那么,无线+物联网技术与教育产业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1.智慧校园之电子书包无线解决方案

    电子书包无线解决方案改变了传统课堂的上课模式,更具有代入感和丰富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展会现场,信锐技术向嘉宾展示了我们在智慧校园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为了让嘉宾更好地体验无线联动电子书包的智能,信锐技术在现场精心设置了电子书包体验区,获得高人气关注。

图片 2.png

    2.智慧校园之物联网联动教学解决方案

    物联网教育教学在智慧校园中越来越受重视,信锐技术也有一套完备的物联网解决方案。课前将上课信息传送到老师上网终端,自动开启红外网关、教室门禁,打开教学白板;红外感应感应到人体后自动开启灯光和空调,教室内的空气质量检测传感器检测教室内的空气质量,并联动空气净化器;物联网平台还可向家长推送教学信息,在放学后联动传感器关闭教学资源。

图片 4.png

    在教育领域,信锐技术有了多年的积累,近年来在智慧校园领域不断深耕,并推出了系列产品和方案。 实现智慧教学、智慧教室、智慧机房、智慧图书馆、智慧办公室、智慧实验室、智慧宿舍、智慧餐厅等先进、完善的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今后,信锐技术将继续把无线和物联网与教育融合,提供面向学生和教室工作学习、学校管理的高品质服务,助力实现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跨越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