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Space交互式混合现实解决方案火爆第73届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9 作者:佚名

    12月26日上午,国内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年度盛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美丽的花城——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

    据悉,本次展会吸引了130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装备企业前来参展,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教育行政管理人员、装备管理者们也纷纷前来一睹教育装备展上各类新装备的风采。zSpace极倍作为本届展会的重要展商之一,在其位于12.2B002展位搭建的智慧教室成为展会火爆的聚焦点。

    zSpace极倍携交互式混合现实解决方案、zSpace STEM创新实验室亮相本次展会。凭借突出的方案理念和产品实力,一开馆就赢得了行业人士和参观者的广泛关注。

zSpace交互式混合现实解决方案火爆第73届教育展

    交互式混合现实解决方案,开启教育新变革

    交互式混合现实解决方案是通过立体显示器与桌面虚拟化技术,实现大屏交互教学应用。将带有触觉的触控笔,只需要几分钟的练习,即可习惯虚拟环境的眼镜和流畅地操作触控笔。该方案通过直观且简易地可视化操作方式,为全新高效的教育管理系统、丰富的教学应用场景,为多媒体教学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zSpace创新教室,将虚拟现实引进课堂

    本次展出的桌面式VR一体机和STEAM软件应用,运用三维、触摸和虚拟现实技术的教学技术创造了视觉、触觉和听觉的现实感。zSpace结合这三种感官模块的教学工具,有助于以现实化、沉浸式和互动的方式来向学习者传授STEM课程内容。

    通过虚拟体验的观察和学习,学生可以从主动性问题,到互动性问题,构建起越来越高的认知层次,潜在提高学生对科学的兴趣并促进个性化学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