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讯一体成型交互式自助服务平台SSK515采用Intel?智能显示模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讯科技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电脑产品,很荣幸推出一体成型交互式自助服务平台SSK515,配备15.6寸超高画质液晶显示器,支持10-point PCAP触控屏幕,亮度300 nits。整合即插即用的Intel® SDM-L智能显示模块,提供高度的灵活性。再者,整合多种周边功能与电子支付设备,可根据不同应用快速部署,适合快餐店自助点餐机、饭店/医院自助报到系统、零售店的自助结账机,以及交通/娱乐业的自助售票平台等普遍的零售应用领域。

艾讯一体成型交互式自助服务平台SSK515采用Intel智能显示模块

    艾讯15.6寸自助服务平台SSK515搭载Intel® Core™ i5/i3或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配备2组260-pin最高达64GB的DDR4-2400 SO-DIMM系统内存插槽,提供1组用于SSD储存接口的M.2 Key M 2280插槽,以及1组M.2 Key E 2230插槽方便4G/LTE/Wi-Fi连结。同时拥有丰富多元的I/O接口,包括1组GbE LAN、4组高速USB 3.0 type A、1组MIC-in与Line-out,以及支持二维条形码扫描仪、热感印机、喇叭与NFC读卡器等常用的门市柜台设备。

    在应用场域方面,艾讯交互式自助服务平台SSK515的纤薄机身设计,厚度不到90公分,部署方便,与周围环境无缝融合;重量仅9.4公斤,可以毫不费力地移动。除了贴心的设计外,这款时尚外观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放置在柜台上或壁挂。

    艾讯全新All-in-One自助服务平台SSK515已经开始出货提供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中国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SSK515主要产品特色

    15.6寸Full HD超高画质TFT-LCD支持10-point PCAP触控屏幕 (300 nits亮度)

    一体成型,厚度不到9公分超薄机身设计

    符合Intel® Smart Display Module Large (Intel® SDM-L) 智能显示模块规范

    支持壁挂与桌上型支架

    配备发光状态指示灯

    维护方便并节省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