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技术创新领导未来:小间距LED 2018年行业10大猜想

7.小间距LED“电视单体机”是否爆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6 作者:四季花开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 小间距LED“电视单体机”是否爆发

    如果提问这样一个问题:小间距LED屏只是一项大屏技术吗?很多人估计都会犹豫一下。因为,小间距LED电视,这种并非完全面向大屏工程的产品早已有之,但是其市场落地却有些缓慢。

    LED显示技术的最大好处在于“可以任意实现显示屏幕大小,且不需要存在画面分割缝隙”。这个所谓的任意大小的屏幕,不仅仅指几百英寸、数十平米、甚至数百平米的大屏,也包括50英寸或者150英寸的大屏幕。

    有媒体报道,2018年1月份三星将展示一款基于mini-LED技术的150英寸小间距LED产品。这个产品的定位很可能是比较常规的彩电化应用,面向商用乃至家用市场。

    在国内小间距LED市场,小间距LED电视、小间距LED广告机等数十英寸到一百多英寸的产品也不少。这类产品的应用主要覆盖了传统彩电(如液晶电视)和投影机产品的“显示空间”。但是,与这两者比较,LED产品具有亮度上的优势,更为适合明亮环境光线,尤其是室外场所、大型公共场所的应用。

    而且,以P2.0技术为主的室外、室内,数十到一百多英寸的小间距LED广告机,价格上可以控制到媲美同尺寸液晶和投影显示产品的程度。没有显著价格劣势、具有特定需求的性能优势,在不需要极度精细画质的场所,小间距LED电视单体机的市场价值非常明确。

    2018年随着COB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以及未来MINI-led技术的发展,小间距LED单体机,有望在显示效果上进一步升级,甚至在像素尺寸指标上直逼液晶和投影产品——这将为这类产品抢占高端室内外应用市场提供“足够多的产品价值”。

    所以,按照间距指标不同,小间距LED单体电视机,可以提供完全不同品质和价格尺度的产品。只要“客户必须有一个足够明亮的画面,例如室外应用、或者室内明亮的公共区域的广告显示,那么小间距LED电视是最好的方案”。——正是在这一判断下,小间距LED单体电视产品已经几乎成为主流小间距LED企业必推的产品类型。

    以上这个趋势2018年还将继续:小间距LED不仅是超大屏显示的核心玩家,也要成为中小屏幕、一般大屏的重要玩家——这个趋势符合传统LED显示屏,大中小各种尺寸屏幕应用一应俱全,且中小尺寸产品市场规模同样庞大的特点。甚至,单体的小间距LED电视机,会成为小间距LED产品成本不断下降、技术不断升级背景下,最重要的增长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