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好听的EL84管机:Audio Note 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一般来讲,单端真空管机多半使用三极管制作,但是,也有的厂家会用五极管以三极接法制作单端机,声音美感一样不输单端三极管机。Audio Note的Peter Qvortrup就是这样,他喜爱单端机胜过推挽机,因此,Audio Note旗下的管机绝大多数都是单端架构,即或为了更大输出功率而采单端并联,依旧是单端设计。Peter爱单端,这是他自己讲的。

    Oto SE是他们旗下最便宜的单端管机,每声道使用一对EL84作单端并联,一根EL84做单端,顶多5瓦,但是一旦以单端并联,Oto SE就有了10W输出。EL84是Peter Qvortrup个人最喜欢的五极管,早在Audio Innovations时,他就推出过EL84的推挽后级。到了Audio Note年代,他就以Oto SE来表达对EL84的钟爱。

blob.png

    Oto SE可以选择仅有高电平输出的标准版,或是带有MM唱头放大线路的版本。高电平版的前级部分使用了2根ECC83,若加上唱放线路,用的讯号管就多了2支ECC82、1支6DJ8还有额外一支用于唱放线路上的ECC83。标题不是说是Oto SE Signature吗?怎么一直讲Oto SE呢?因为Oto SE Signature就是Oto SE的进阶加强版。原厂表示,在「签名版」的许多关键地方,换上了更好的组件,以求获得更好的声音。例如,签名版使用了Audio Note自家订制的钽质电阻和铜箔电容,输出变压器则换上Audio Note特别订制的HiB双C-Core变压器。

    Peter Qvortrup表示,Oto SE Signature是最好的EL84管机,你找不到比它更好声的EL84管机了。真是这样吗?请洽优声学试听便知!

    Audio Note旗下的管机绝大多数都是单端架构,即或为了更大输出功率而采单端并联,依旧是单端设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