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功能完备:Trigon Exxceed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功能完备:Trigon Exxceed合并扩大机

    Exxceed是Trigon的新一代合并扩大机,不仅外观令人耳目一新,且一并提供模拟与数字输入,其中USB输入可支持DSD播放,输出功率则备有十分充足的100瓦/8欧姆,连耳机扩大器也已备妥,功能十分完备。

    Exxceed的外型十分简洁,面板中央采用大型TFT显示屏,除可清楚显示讯源文件位之外,也容许自行为不同档位命名,或是关闭,并可调整输入音量。机箱采用非常坚固的铝质外壳,螺丝内藏,外观涂装则有三种,包括阳极处理、Nextel涂装以及镀铬,让消费者可因应喜好或居家氛围自行选择。

    Exxceed具备多种输入功能。模拟部分备有RCA与XLR输入,数字部分则有SPDIF RCA、光纤与USB,可供连接家中各种类型的讯源。Exxceed也具备RCA与XLR输出,可单纯做为前级使用,且做为前级时,可将音箱输出关闭,以防不慎短路。因应日益多元的聆听需求,Exxceed亦提供耳机扩大器功能,让用家在夜深人静时也能尽情聆赏音乐,不使用耳机时,也可将耳机扩大功能关闭,让扩大机保持最佳音质表现。

功能完备:Trigon Exxceed合并扩大机

    器材规格

    Trigon Exxceed

    型式: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100瓦/8欧姆,170瓦/4欧姆

    模拟输入:RCA×3,XLR×1

    数字输入:SPDIF RCA×2,光纤×2,USB×1

    模拟输出:XLR×1,RCA×1

    频率响应:5Hz~250kHz /-3dB

    失真:小于0.015%

    讯噪比:小于-92dBA

    尺寸:400×110×380 mm(宽×高×深)

    重量:18.3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