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争300B管机之王:Audio Note综合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力争300B管机之王:Audio Note综合扩大机

    早年很多音响迷喜爱的套件机Kit One起,就不知圆了多少人的300B之梦。现在,你还可以选择更好的。

力争300B管机之王:Audio Note综合扩大机

    Meishu Tonmeister在Meishu的成功基础上再为精进。原厂表示,当他们在开发211管机时发现,扩大机上所有的零件,就好像是显微镜里的一片片镜片一样,每一个零件,都要与线路上前后的零件相互配合。如果显微镜的镜片组合出了错,成像就会模糊;音响也是一样,若线路前后的零件或各级之间的零件没有搭配好,声音也会模糊、聚焦不准、细节减损。因之,要制作一台真正好的扩大机,最好的方式就是尽可能简化线路,并且挑选最适合且优质的零件,让他们彼此结合在一起能达到完美的和谐。这就是Audio Note在Meishu Tonmeister上所做的。

力争300B管机之王:Audio Note综合扩大机

    他们怎么简化呢?首先,电源供应部分只用了一个主变压器,用上一支5U4整流管,以及一组扼流圈。当他们优化这样的简单配置后,获得了完美的声音。在输入级和驱动级的线路上,他们取材自Jinro、Tomei和Ongaku,采一支12AU7和一支5687驱动一组自家设计并绕制的级间变压器,获得了声音上长足进步,这也是与原本的Meishu最大的不同之处。

力争300B管机之王:Audio Note综合扩大机

    原厂表示,Meishu Tonmeister的输出变压器质量绝佳,但不只是变压器,内中其他的零件,也都是绝无仅有,例如特别订制的电阻和电解电容、他们自制的薄膜电容。用上最好的零件,配上优化的简约线路,这就是Audio Note在Meishu Tonmeister上的魔法。

    原厂表示,除了保有原本Meishu的声音特质外,Meishu Tonmeister的细节更丰富、动态更宽广。Audio Note更说,他们要用这台扩大机来重新定义单端直热300B的声音。

    Meishu Tonmeister就如所有Audio Note的扩大机一样,有标准版本,也有升级版,还有外加唱放的版本。如果你也要体验300B的神奇魅力,或许Audio Note是个「一次到位」的选择。

    器材规格

    型式:300B真空管综合扩大机

    输入阻抗:100K Ohm

    输入灵敏度:240mV

    输出功率:8W

    使用真空管:1 x 5U4G;2 x 300B;1 x 5687;1 x ECC82。升级唱放线路,还需1 x ECC83;1 x 6DJ8/ECC88

    尺寸:220 x 460 x 530mm (HxWxD)

    重量:29.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