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典雅复古造型:Arriba A6020真空管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喜欢古典复古造型管机的朋友看过来,Arriba推出的A6020真空管扩大机肯定能符合您的期待,它的四周框体采用高质感顶级胡桃木,厚度达到18mm,用料一点都不小气。为了不让外界噪声对电器特性造成影响,A6020的前板、后板、上盖板全数采用1.5mm厚的铜板,再加以镀镍与镀金处理,对声音具有正面帮助。

    A6020采用4支6DJ8讯号管,搭配4支EL34功率管,可提供每声道20瓦输出功率。电源来自冠球自行绕制的高容量EI型变压器,搭配高速开关二极管与440μf大容量、耐高温滤波电容,可达到低阻抗、高带宽、低失真的特色。阴极旁路采用低漏电的电容器,电路板厚达2.4mm,可确保强度与线路质量。为达低阻抗回路的要求,A6020铜箔采两面穿孔并加以镀金处理,同时使用含银的高温焊锡作业。音箱输出端子则提供8欧姆与4欧姆两种,匹配性更为广泛。

    器材规格

    Arriba A6020

    型式:真空管合并扩大机

    真空管:6DJ8×4,EL34×4

    输出功率:20瓦

    讯噪比:大于89dB

    总谐波失真:小于0.1%

    频率响应:10Hz~30kHz(±1dB)

    输出阻抗:4欧姆/8欧姆

    额定消耗功率:175W

    输入端子:RCA×1

    尺寸:420×390×270 mm

    重量:20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