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功能丰富,还可扩充:Pathos Classic Remix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功能丰富,还可扩充:Pathos Classic Remix合并扩大机

    来自意大利的Pathos,每一件器材都美,不过,千万不要以为漂亮的东西没内涵,Pathos的器材没有一个是卤肉脚。他们家的器材分为两大系列,一个是搭载了自家的INPOL线路的器材,另一个则没有INPOL线路。以Remix为名的合并扩大机也有两款,一个称为INPOL Remix,属于前者;一个称为Classic Remix,属于后者。Classic Remix与其他Pathos扩大机一样,采取前管后晶设计,前级使用了两支6922(或ECC88)的讯号管做第一级放大。后级部分则采用晶体桥接式AB类放大,最大输出有70W。

功能丰富,还可扩充:Pathos Classic Remix合并扩大机

    丰富的功能和可扩充性是其特色。Classic Remix一共有4组RCA模拟输入、1组XLR平衡输入,外加一组RCA前级输出。您不仅可以最多连接5台讯源器材,甚至可以透过前级输出搭配后级或主动式超低音。Classic Remix内部走的是全平衡线路,因此,即使是单端的RCA输入,内部也会把讯号转换成平衡的。透过共模互斥效果,Classic Remix背景更加安静。前方还有一个6.3mm的耳机输出,在32欧姆负载下可输出1.6W,原厂特别强调,受惠余瓶线路,耳机输出的讯噪比很优秀。

功能丰富,还可扩充:Pathos Classic Remix合并扩大机

    如果选购DAC模块,就能增加USB type B、同轴、光纤各一组输入,连接器材更方便。这个数字模块是Pathos从开发CD唱盘Endorphin和Digit时所累积的经验,化约成精简架构,好整合于合并扩大机内。这个称为HiDAC MK2的模块也可安装于Logos、Ethos和Inpol Remix里面。

    至于Classic Remix的外观,更是不在话下,包括那只大型音量旋钮,以及两边侧翼的Pathos字样散热片,都是极具前卫创意的美学设计。收藏Pathos Classic Remix,买到的可不只是声音。

功能丰富,还可扩充:Pathos Classic Remix合并扩大机

    器材规格

    型式:前管后晶合并扩大机

    使用真空管:6922 (或ECC88) x2

    模拟输入:RCA x4;XLR x1

    数字输入:USB type B x1;同轴x1;光纤x1(需选购DAC模块)

    输出:RCA前级输出x1;6.3mm耳机输出x1

    频率响应:1,5Hz - 200KHz ± 0,5dB

    输出功率:2x70 W RMS @ 8 Ω

    讯噪比:>100dB

    总谐波失真:0,025% @ 70W

    输入灵敏度:500m VRMS

    输入阻抗:47K ohms

    尺寸: 280mm x 170mm x 370 (WxHxD)

    重量:14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