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注教育信息化,华望视频会议受邀参加智慧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中国教育信息化国际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简称“智慧教育展”),将于2017年11月27-2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华望展位号为E4馆026,届时将展出视频会议及互动教学等多种解决方案及应用产品,欢迎亲临体验。

    关于智慧教育展:

    智慧教育展是中国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教育展会,关注全球教育科技和智能教育,集合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协同优秀教育平台及软件商、内容提供商、技术及设备服务商的尖端教育产品,依托权威学术引领,为全国五十万所各级院校提供和展示国内最尖端的解决方案及信息化设备,引领国内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为推进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变革之路搭建专业的沟通、贸易、交流平台,展会上所展演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代表了行业最高水平和最新发展趋势。

    深圳华望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远程音视频业务服务商,在远程教育和互动教学方面有着丰富的项目实施和交付经验,多采用在中小学教育帮扶、师资培训,企事业单位远程培训,和科研机构的远程教育领域,业内外颇负盛名,获誉无数。旗下产品主要有一体互动终端、分体终端、MCU和视讯软件等。

    结合智慧教育展的隆重召开,此次华望将重点展出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在中小学的课堂教学中,教学的趣味性是吸引学生注意力和活跃课堂的重要因素。多家中小学在引进华望互动教学后,对其效果表示肯定,据宁德师范附属小学的语文老师反馈:“在教学中巧妙运用新技术,可以使课堂更加精彩、更具活力,华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1、 多班级同时上课,共享优质资源

    华望互动教学最大的优势是,在此平台上多个教室可以同上一堂课,也就是同一老师可以在同一时间给不同的班级上课,并可以实时互动,老师实时监测远端课堂的上课情况。有利于城乡教育的均衡,帮助偏远地区学生享受现代化教育的便利。

    2、 多种方式导入课堂,教学不再枯燥

    华望互动教学系统,可以展现音乐、图片、动画、影视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在课堂导入的环节可以极大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上课伊始就牢牢捕获学生的注意力,提高教学的有效性。

    3、 电子白板圈画批注,快速敲重点

    华望互动教学平台自带电子白板功能,老师可以随时在原有课件上进行批注,修改,写字或者画画。在阅读理解或者古诗词讲解上,可以快速对关键词语进行圈点勾画,还可以一键清除或还原,相比于传统黑板优势明显。

    4、 家里的小课堂,老师还能是家教

    华望互动教学系统除了在学校和学校、教室和教室之间搭建之外,老师和学生还可以通过下载软件客户端的形式开展教学活动,学生在家里就可以上课。上课没学会的,回家还能上个“小课”,远程辅导就是这么简单。

    华望互动教学系统,提供多样的教学手段,丰富的教学功能,在提高学生上课积极性等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被黄冈麻城市教育局、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云南独龙江中心小学等多家教育机构应用。2017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华望展区期待您的莅临。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