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与烟台公安合作 实践警务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个是实战精英,业务精湛,经验丰富,作风严谨,长于做战略布局。

    一个是安防专家,理念创新,技术先进,产品优越,长于做解决方案。

    两者相遇,无疑是进行警务信息化研究的最佳组合。

科达与烟台公安合作 实践警务信息化

    2017年6月,烟台市公安局与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达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组建联合创新实验室,致力于警务科技信息化与城市综合管理高效化应用水平的提高。

    具体领域包括不限于:视频图像信息数据库、电子车牌和车辆大数据平台、人脸大数据平台、显控调一体化和扁平化调度、执法记录仪多维采集和执法规范化平台、视频安全示范工程、车载流动卡口、视频图像清晰化处理、无人机视频等领域。

科达与烟台公安合作 实践警务信息化

    时隔3月,在率先开展的部分课题中,诸多基础业务已经建设完毕,包括烟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系统、LED小间距拼接屏、显控平台、影院式网呈等,多种产品组合应用,实现显控调一体化。

科达与烟台公安合作 实践警务信息化

    高效指挥,智能调度

    为做好重大事件应急响应,高效处警,烟台市公安局新建科达指挥调度系统。以指挥中心应用为核心,接入多种前端,整合视频会议、视频监控、大屏控制、GIS地理信息系统,达成“横向一体化、纵向扁平化”的指挥目标。

科达与烟台公安合作 实践警务信息化

    极致显示,便捷操控

    在烟台市公安局大楼,共建有5块科达LED小间距拼接屏,地图、视频、图像等数据资料都将在大屏上真实显示,可视化的呈现方式与简便的操作模式,极大地提升了公安民警的办案效率。

科达与烟台公安合作 实践警务信息化

    直面沟通,全景体验

    实现显控调一体化,及时的视频会议沟通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科达影院式网呈专业会场设计、集成智能中控、设备统一管理、视频融合呈现、操作简单、使用便捷,让与会者舒心畅享远程呈现带来的不凡感受。

    联合创新实验室的研究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警务信息化的研究上,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坚信,科达创新的产品技术与公安实战的考察应用结合,必然是一种高效的前进方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