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voce扩展1寸出口压缩单元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意大利换能器制造商Lavoce扩展了它的1寸出口压缩单元,新增六款聚酯纤维振膜型号,其中两种有钛振膜版本可选。

    每种型号都采用有限单元法(Finite Element Method,FEM)技术,以产生线性、平滑、伸展的频率响应,而且做到失真低,效率高。

    15W DF10.10LM和25W DF10.14LM聚酯纤维振膜压缩单元是铁氧体解决方案。它们的振膜采用圆形CCA 1寸及1.4寸音圈。然后是DF10.14M, DN10.14M, DF10.17M和DN10.17M振膜单元,采用Edgewoud CCA 1.4寸和1.7寸音圈,功率分别为25W, 25W, 55W 和50W,有铁氧体和钕磁两种设计。

Lavoce扩展1寸出口压缩单元系列

    而至于钛振膜版本,60W DF10.17T和55W DN10.17T使用Edgewound CCA 1.7寸音圈,有铁氧体和钕磁两种设计。

    对于较低的频率,Lavoce发布了SAN214.5 21寸钕磁超低音单元。该单元建议用在单或双21寸通风箱体中,有8Ω和4Ω两种版本可选,使用4.5寸内/外四层高温CCAW音圈、压铸铝制盆架、优化的冷却系统、铝制的短路环(demodulation ring)、双层sillicon弹波以及钕磁马达设计。据统计,它具有98.5dB灵敏度以及3,400节目功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