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比电话会议两者有何区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远程会议是企事业单位拓展市场,和人员管理不可不进行的活动,它能够节省差旅费用,极大提高决策效率。目前实现远程会议的主要途径有电话会议和视频会议。那么这两者有何区别,又有什么优劣之处呢?下面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电话会议的出现早于视频会议,通俗来讲,电话会议是利用电话机(手机)为工具,利用电话线为载体,通过拨号,实现远程多方通话的效果,基本上是纯语音的沟通,高级一些的电话会议能看到一至两方的视频显示,具备简单的语音录制功能。

    视频会议,是指位于两个或多个地点的人们,通过通信设备(PC、会议终端、手机等)和互联网,进行面对面交谈的会议,实现音频和视频实时沟通。视频会议可满足上至千方的视频接入,具备比较多的会议辅助功能,文档实时共享、会议录制等。

视频会议比电话会议两者有何区别

    通过以上对比可以看出,视频会议和电话会议完全是两种实现方式,在网络环境不是很发达的情况下,很多企业会选择电话会议作为远程沟通的主要方式。但是目前,随着通讯环境的改善、移动互联网的发展、4G的普及和5G时代的来临。综合以上对比,推荐企业选择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