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辰联远程视频会议在制造行业中的应用和价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制造业中许多行业涉及离岸制造模式,企业的不同部门、合作伙伴、客户与供货商时常处于不同的地域,这对企业的管理能力、运营成本、沟通效率等带来了很大挑战,最影响企业竞争力。企业必须找到有效的沟通和协作途径,以应对离岸制造模式下地理位置分散的特点。毫无疑问,准确、高效的协作沟通对制造业企业上下游全产业链至关重要。其次,在工业互联网的革新下,员工之间的关系和工作方式产生了重大改变,他们开始更为频繁的沟通以确保数据信息流通的效率和准确性,他们开始更多使用软件来操控硬件,从而降低人力消耗,提高效率。

  在众多信息化技术中,以辰联视频会议系统在国内制造企业中的作用日益显现。辰联远程视频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高效率地开展工作,制造团队无论置身于何种环境下——车间里、研发实验室内或旅途中,都能方便地进行“面对面”交流。这种按需协作方式推动了制造业的创新发展、简化了设计和生产流程,远程视频在制造业的应用和价值体现在以下方面:

  产品设计:许多制造企业都在其他的城市或国家建立设计中心,这就让协调工作变得的非常繁琐、充满挑战和费时。远程视频能在设计师和制造工厂之间实现实时、栩栩如生的互动,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在设计审查和创意会议上最大限度地展现创意和观点。并能减少产品开发时间,大大缩短产品上市周期。

  缩短停工期:技术人员可以通过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设备的,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远程专家的支持下快速完成识别、诊断和修复工作。无论问题出在制造车间还是远程的生产现场,找出根本原因并解决问题所需的时间都显著降低。

  供应链:全球供应链以及其管理方式奠定了其竞争优势的基础,辰联远程视频可将重要信息和内容传达至制造工厂、员工、供应商、销售商和客户,不受所在地点限制。步调一致的沟通可提高客户满意度,打造健康可靠的上下游业务,加快市场周期并奠定统一的质量标准。

  员工培训:技艺娴熟的劳动力短缺已迫使很多制造企业利用内部培训课程传授所需技能。现场培训昂贵、费时、需大量占用资源,辰联将培训课程从一间教室带入世界各地的远程员工办公室和桌面上。培训依然极具互动性和可视性,并保证效率最大化。

  客户服务:远程支持客户能力对制造业企业至关重要,应用辰联视频协作解决方案,客户支持团队可以远程向现场提供专业知识、协助及指导,从而确保了维修快速,业务持续、合规和安全。

  辰联视频会议系统在增强内部沟通效率、提升管理水平、优化财务状况、激活企业运营能力等众多方面的优势极为明显。目前,已有中国重汽、鞍山钢铁集团、澳柯玛新能源电动车、江西青峰药业、东鞍山铁矿等万余家制造业厂商应用辰联视频会议系统在产品设计、订单预定、生产加工、客户联系等众多环节上,辰联将以最先进的技术、最完善的服务和全球领先的经验,推动中国制造行业腾飞。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