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三星争取来自中国大陆的OLED面板订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DIGITIMES报道,业内人士消息称,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正在争取来自中国大陆移动设备供应商的OLED面板订单,但将面对来自中国的对手,如京东方科技(BOE)和天马微电子(Tianma)的竞争。

    该消息人士指出,三星的OLED面板已被用于自家的智能手机,以及苹果的iPhone X。目前三星正在积极争取来自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品牌的OLED面板订单,但也意识到潜在客户更加偏好国产面板。

    LG Display(LGD)是三星在OLED面板领域的另一个竞争对手,但三星认为中国大陆的对手是来自中国的订单所面临的主要威胁。

    包括京东方和天马在内的中国大陆面板厂商都加大了对OLED面板技术和制造的投资力度。尽管中国大陆面板制造商在追赶三星方面仍面临一定困难,但其在OLED面板生产领域的投资已经超过了来自中国台湾的竞争对手。

    消息人士透露,尽管OLED技术领先,三星仍在密切关注中国大陆对手的发展动向。2018年三星也将致力于支持中国大陆的移动设备供应商,与之建立更好的合作关系。

    此外,LGD是三星在苹果OLED面板订单领域的竞争对手。苹果公司正在寻求将OLED面板供应多元化,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向LGD投资66亿美元以获得额外的OLED产能。富士康控股的夏普也是三星的另一个竞争对手,因为富士康是苹果主要器件的组装合作伙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