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向华为供货首款柔性5.5英寸OLED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个月曾有报道称,京东方(BOE)的目标是在2017年10月底前在成都新建的6代B7工厂生产柔性OLED。韩国ETNews最新报道则进一步透露了京东方的计划。

    完工后,B7线的年产能将达9000万台智能手机尺寸的显示屏(每月45000片6代基板)。ETNews称,京东方计划首先生产5.5英寸柔性OLED,11月新增5.99英寸显示屏。京东方初期产能较低,约每月1万片基板。

    ETNews进一步指出,华为将是京东方柔性OLED的首位客户。上个月有报道支出,华为意在与LG Display就柔性OLED签订长期战略性供货协议。

    除去成都工厂外,2016年10月,京东方宣布在绵阳建设另一间6代OLED工厂。绵阳工厂月产能45000片,将于2019年投产。绵阳工厂总投资预计为465亿元人民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