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式典雅:冠球Arriba A6020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冠球是台湾老字号,从1950年就开始营运,但是本行不是做音响,却与音响有关。冠球早年以制作高质量变压器著称,不只变压器,一切跟线圈绕组有关的,他们都会做,他们制作的产品,甚至包括医院使用的核磁共振机;直到今天都还是非常知名的变压器制造商和供货商。2002年开始,冠球开始涉足音响,自己开发线路,自己制作真空管扩大机。他们的工厂还有五金加工、线路板生产、SMD技术的产线,因此,冠球做扩大机,几乎不假他人之手,从变压器、电路板、机箱,全都自己来。是世界上极少数能够一条龙地进行真空管音响生产的厂家。

    冠球的音响品牌是Arriba,每年在音响展都会看到它们的身影。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他家器材结合金属搭配木材外框,呈现出一种带有日式典雅的气质。A6020是Arriba旗下的经典扩大机,结构设计简单,以求得更纯正的音色。

    Arriba A6020每声道使用4支EL34功率管做推挽工作,每边有20W。前级使用4支6922讯号管,管子都是常见的,玩家想替换管子也就容易。采用高容量的EI变压器,当然,都是自家绕制的。整流回路上,使用高速开关二极管以及440μF的大容量、耐高温的电容。阴极旁路采用低漏电的电容,还特别选用470μF的电容。电路铺排使用2.4mm厚的电路板,铜箔两面穿孔并加以镀金处理,以减少氧化机会,好维持低阻抗性能。接点采用含银焊锡,并以高温焊接作业完成。

    机箱使用1.5mm厚的铜板,表面加以镀镍和镀金处理,好维持亮澄澄的漂亮外观。箱体佐以高级胡桃木板装饰,厚度达18mm,兼具美观和控制谐振的目的。机箱底部使用大型橡胶底脚垫,可以隔绝外来振动。Arriba A6020是他们最具代表性的经典机种。

    器材规格

    型式:真空管合并扩大机

    使用真空管:EL34 x4, 6922 (6DJ8) x4

    输出功率:20W x2

    输入:RCA x1

    频率响应:10~30KHz +/- 1dB

    失真率:0.1%以下(1KHz @1W)

    信噪比:89dB

    输入灵敏度:0.7V

    输入阻抗:100KΩ

    输出阻尼因子:>3

    消耗功率:175W

    尺寸:420 x390 x270 mm

    重量:20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