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听感纯净:Arriba A-7008综合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听感纯净:Arriba A-7008综合扩大机

    创立于1950年的冠球,以制造销售收音机及相关零组件起家,1955年开始制造变压器,之后成为IBM、JVC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供货商。由于冠球的创办人黄又锦先生有浓厚的兴趣,再加上与JVC的合作关系,因此成立了自己的真空管音响品牌Arriba,成为规模庞大的知名台湾音响厂牌。在Arriba推出的管机中,不乏有深受资深玩家的小功率机种,而外观简洁的A-7008便是其中之一。

    拥有银灰色机壳的A-7008真空管综合扩大机,信号管采用一枚6922真空管,并搭配2根EL34做为功率管。一般来说,EL34真空管以声音细腻、典雅著称,而A-7008则充分利用了EL34这一方面的音色特性,每声道输出功率为8瓦,若是搭配高效率音箱,不难想见能将EL34真空管的细腻之美表露无遗,搭配冠球累积多年的变压器制造经验,相信更能为A-7008综合扩大机带来纯净的听感。

    虽然A-7008真空管综合扩大机属于入门级机种,但是在设计上一点也不马虎,除了以铝合金做为机壳的制作材质能够有效抑振之外,原厂也为A-7008加装真空管防护网罩,避免真空管受到撞击,也能让用家欣赏真空管温暖的光芒。

    器材规格

    Arriba A-7008

    型式:综合扩大机

    真空管:EL34 x 2,6922x 1

    输出功率:8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