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爷《西游伏妖篇》VR版要玩“跨端对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等线星爷每一个新作,往往会突破昔日设定重塑经典。其最新大作《西游2伏妖篇》也不例外,携手同名VR游戏,影游联动势要将颠覆世人想法进行到底。由玖的VR独家制作《西游2伏妖篇》同名VR游戏,首创“跨端对战”玩法,创新模式贺岁盛邀全民畅玩。

星爷《西游伏妖篇》VR版要玩“跨端对战”

    《西游2伏妖篇》VR游戏运用最新VR交互技术,“跨端对战”最多支持5名玩家3种操作方式同时进行游戏,以多人即时联机互动的形式重塑经典的西游历险。《西游2伏妖篇》VR游戏优秀的适配性兼容手柄、键盘、头显三种操作方式,最大程度保障各平台玩家最佳体验效果。无论玩家使用VR设备还是键盘、游戏手柄操作,VR游戏都能智能识别不同输入端口设备。只要玩家在PC端下载《西游2伏妖篇》VR游戏即可在家享受。

星爷《西游伏妖篇》VR版要玩“跨端对战”

    “跨端对战”设定精准定位多元化娱乐方式,手柄操作的角色可以走出弧形路线来回避攻击,而键盘操作的角色则是能够作出精准角度攻击,头显操作的角色能够快速察觉到各个角度的攻击点。多种操作方式如同剪刀石头布的相生相克循环,同时主创团队考虑到游戏平衡性,在多人混战模式中巧设路障庇护所。这就意味着没有一种操作是万金油般普适,也没有单一强势或者脆弱的角色,真正的差异来源各位心中的想法,因此实现主创团队的设计理念:游戏里每一处细节都是一视同仁,每一个设计都能物尽其用。

星爷《西游伏妖篇》VR版要玩“跨端对战”

    得益于“跨端对战”全面支持多人多种输入设备操作优势,使《西游2伏妖篇》VR游戏一举成为多人VR娱乐最佳选择,多种游戏模式适配多人场景各种娱乐需求。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团队协作或者单枪匹马模式进行游戏。在游戏内,各人可以尝试多种方式攻陷对方领地,无论是孤胆英雄千里独行还是纵横捭阖联盟策略,总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爽快游戏操作,打破单一的游戏模式。

星爷《西游伏妖篇》VR版要玩“跨端对战”

    玖的VR约你新年共闯《西游2伏妖篇》VR游戏世界,降魔伏妖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