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朋VR携手虚拟人科技打造社交元宇宙,《多边形世界》将登陆大朋助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元宇宙”概念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化等领域结合,不断产生新的行业爆点的同时,元宇宙社交如何在Web3.0时代找到突破口,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麦肯锡公司的新研究表明,到2030年,元宇宙的价值可能增长到5万亿美元,而元宇宙社交领域将会贡献巨大。数据显示,消费者对元宇宙体验最感兴趣的前三项分别是:虚拟购物(79%)、参加虚拟社交活动或玩社交游戏(78%)、使用VR设备进行锻炼 (76%)。

    随着“元宇宙”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元宇宙”社交体系逐步形成,远程学习、办公、商务活动等更多交互场景落地,虚拟现实对各行各业的积极影响还将进一步扩大。

    而“元宇宙”社交领域蓬勃发展的前提,是“元宇宙”上下游产业能够集中优势资源、实现同步发展,合力构建一个能承载社交、娱乐、创作、展示、教育、交易等各类交互需求的新型生态圈。在“元宇宙”产业融合发展的共识之下,前沿企业展开深度合作也是水到渠成。

    近日,国内头部VR穿戴设备公司大朋VR(DPVR),宣布与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技术公司虚拟人科技(EZVR)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元宇宙”生态建设多端布局,集中发挥各自的技术及资源优势,在元宇宙战略布局、元宇宙社交场景搭建、以及VR游戏交互应用等方面展开积极的合作。

    C端:基于《多边形世界》,共探“元宇宙”社交新模式

    随着“Z世代”的崛起,年轻化、娱乐化、内容化的“元宇宙”社交,开始取代即时通讯成为最新潮的社交模式。与此同时,更加先进的VR穿戴设备,和体验丰富的VR社交应用,也将成为“元宇宙”新社交领域的增长动力。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虚拟现实体验,大朋VR将在近期推出一款面向消费市场的「游戏级」新品,该产品不仅会在硬件性能、佩戴体验方面全面升级,还将引入全新的内容生态——由虚拟人科技独立开发的跨端VR社交应用《多边形世界VR(Polygon world)》,即将登陆新版大朋助手。

    《多边形世界》主打虚拟城市社交游玩,集合了多种热门VR社交玩法,并在交互场景设计、和提升沉浸体验方面做了很多本土化的设定。

    目前游戏已开放了杭州和新加坡两个城市,玩家可以自由创建属于自己的虚拟角色,并在城市实景中进行交友、游戏、以及各种创意活动,如西湖360°观景,新加坡摩天轮、专属节日活动等等。

    “吃鸡战场”,“奥运弓箭”,“足球比赛” 等多人VR游戏的巧妙融合,也大大增强了其多元社交互动娱乐属性。

    据虚拟人团队透露,《多边形世界》正在制作全新商业化版本,后续也将陆续开放上海、深圳、巴黎、纽约等世界热门城市。戴上大朋VR新品,进入这个神奇的世界,玩家就可以跨越山海,与千里之外的朋友进行多场景娱乐互动、实时交流,快哉,乐哉。

    B端:携手打造一站式“元宇宙”社交解决方案

    全球后疫情时代,VR虚拟空间服务作为一种高效、便捷、绿色的商务交流形式,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团体青睐。

    得益于虚拟空间技术与VR硬件设备的成熟,通过智能化的“元宇宙”社交解决方案,用户不仅可以打破空间限制,邀请世界各地的人们在虚拟空间内进行实时的信息共享(包含语音视频信息传递、实时动作语言交互等),还可以通过打造虚拟产品展会、虚拟艺术展览、虚拟购物街区,挖掘更加新颖、更多形式的商业机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元宇宙”社交解决方案团队,虚拟人科技已于2022年2月加入哈佛创新实验室,接轨世界的虚拟空间交互技术,已成功支持美国、新加坡、上海、北京、广州、杭州等多地VR项目的开发落地,内容涉及会议展览、竞技体育、智慧校园、智慧园区等。

    而与大朋VR的战略合作,将使VR虚拟空间解决方案在硬件支持方面再度升级。虚拟人科技卓越的研发能力,加上大朋VR深耕VR硬件领域7年的技术积累,必将为各行各业的“元宇宙”社交解决方案提供更高质量的支持。

    2022“元宇宙”爆发之年,机遇与挑战同在。

    大朋VR与虚拟人科技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将信心坚定、紧密合作,共同推动VR全产业链的迅速升级,构建多赢的“元宇宙”社交生态,用硬核技术与创新思维,为世界各地用户带来更沉浸、更有趣、更优质的“元宇宙”社交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