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成都分院多媒体与网络设备招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受北京大学委托,对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招标编号:2017[001]

    2.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成都分院多媒体与网络设备招标采购项目,预算:630万RMB

    3.  招标货物名称和数量:见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本项目共分1个包,投标人只可投完整包,不得将一包中的内容拆开投。

    4.  招标文件售价:根据投标人所投包数,每包售价人民币200 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 年 1 月 19 日起至 2017 年 1 月 26 日止 (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1:30;13:30-16:30(北京时间)。每周周三可开发票,尽量周三来买标书。

    地点: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409房间(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勺园5号楼甲座409室,勺园食堂西侧)

    投标人必须为设备制造商或经其授权的代理商。请前来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投标人为代理商,还须提供所投设备原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投标的 “原厂授权书”,否则恕不接受。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投标人可从北京大学招标公告栏或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网站下载本次招标的电子版标书(http://www.lab.pku.edu.cn/zbcg/zbxxgs/),以供参考。

    8.  投标截止时间:201 7 年 2 月 17 日  上 午 8 : 3 0 (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  开标时间:201 7 年 2 月 17 日  上 午 8 : 3 0 (北京时间)。

    10.  投标、开标地点:北京大学 勺园五号楼甲座四层连廊东侧 305 会 议室,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 5 号。

    11.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联系方式与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 联系。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 5 号,北京大学勺园五号楼甲座 409 室,勺园食堂西侧

    邮  编:100871

    电  话:010-62758587

    传  真:010-62751411

    电子信箱:xpeng@pku.edu.cn

    联系人:车轶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