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讯科技推出强固型工业物联网闸道平台IFB12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讯科技全新推出超薄RISC架构DIN-rail宽温强固型工业物联网闸道平台IFB122,搭载ARM® Cortex™-A7微架构的Freescale® i.MX 6UL-2中央处理器,内嵌256MB的DDR3与4GB的eMMC储存存储器,支援零下40°C至高温70°C宽温范围;具备9-48V DC宽范围电源输入,并可承受高达5G的振动力,以确保在严峻环境下操作的安全可靠性。经济型IP40等级嵌入式计算机系统配备1组PCI Express Mini Card、1组SIM card、2组连结Wi-Fi与3G/4G的内部天线,更具有传输数据与管理各种设备的能力,无疑成为无人控制室、工业机械、自动停车场、交通机柜等远端监控管理应用的最理想解决方案。

    艾讯软件及解决方案二部产品经理吴昀洁表示:「艾讯DIN-rail嵌入式计算机系统IFB122采用RISC架构与无风扇设计,取得需求功率与性能之间最佳平衡,提供最符合经济效益、有效散热与低功耗的工业物联网闸道解决方案。配备串列埠、区域网络埠、USB埠,提供更快速有效率的数据运算、通讯与资料撷取功能:同时附壁挂架可灵活安装,支援各种测试与量测应用领域。」

    强固型工业级DIN-rail无风扇闸道平台搭载低功耗ARM® Cortex™-A7中央处理器,仅3.1 x 10 x 12.5公分的机身尺寸,却配备2组RS-232/422/485、2组10/100 Mbps区域网络埠、1组USB 2.0、1组数位输入/出 (2-IN/1-OUT) 等多元界面,位于前面板的LED指示灯可显示设备状态。兼容于嵌入式Linux作业系统 (Yocto项目,对Linux嵌入式系统不熟的使用者,也可透过此工具来开发自已的Linux版本),为软件开发者提供标准的操作系统,协助企业将产品加速导入市场。

    全新超轻薄DIN-rail工业物联网闸道解决方案IFB122已经上市提供服务,若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 。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 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艾讯科技推出强固型工业物联网闸道平台IFB122

    IFB122主要产品特色

    搭载i.MX 6UltraLite RISC中央处理器528 MHz

    内建256MB DDR3 SDRAM存储器与4GB eMMC储存存储器

    支援无线网络插槽 (Wi-Fi或3G/4G)

    支援2组数位输入埠与1组数位输出埠

    2组10/100Mbps区域网络埠

    接线端子具备9-48V DC宽范围电源输入

    兼容于嵌入式Linux作业系统 (Yocto项目)

    支援零下40°C至高温70°C宽温操作范围

    适合应用于无人控制室、工业机械、自动停车场、交通机柜等远端监控管理应用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