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讯科技无风扇边缘运算系统eBOX671A为工业4.0推动更智能创新的AIoT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讯科技很荣幸推出全新无风扇嵌入式电脑系统eBOX671A,搭载高效能搭载LGA1200插槽Intel® Xeon®、第10代Intel® Core™ i9/i7/i5/i3或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 (Comet Lake-S),内建Intel® W480E芯片组。拥有IP40等级强固型铝合金外壳,9至48 VDC宽范围电源输入,工业设计能在零下40°C至高温70°C范围正常运作,可承受高达3G的防震保护,非常适合严峻与恶劣应用环境。多达10运算核心加强AI推理能力,极致效能为边缘运算、机器视觉、深度学习和机器人控制以及工厂自动化等AIoT领域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无风扇边缘运算系统eBOX671A为工业4.0推动更智能创新的AIoT解决方案

    多功能无风扇嵌入式平台eBOX671A拥有高运算能力、易整合、运作可靠以及丰富I/O连接等优势,充份满足各领域边缘运算应用的需求。4组可选购支持PoE功能的GbE LAN端口,允许系统连接IP摄影机或任何PoE供电设备;具备足够的USB接口,可用于工业相机。为捕捉5G-IoT业务潜力,配备1组用于5G模块的M.2 Key B 3050插槽。前面板特别设计SIM卡插槽与灵活的I/O窗口,透过艾讯PCI Express Mini模块支持多元I/O选择。」艾讯AIOT产品企划部李丽贞表示。

    强固型人工智能物联网平台eBOX671A配备2组260-pin高达64GB的DDR4 ECC/ non-ECC SO-DIMM系统内存插槽,搭载Intel® Xeon®中央处理器时可以选择ECC系统内存,透过更正数据中的错误以保护系统免遭受潜在的当机。2组支持Intel® RAID 0 & 1 功能的2.5吋SATA硬盘机固定架满足未来的储存需求;为方便无线网络链接,提供2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以及2组的SIM卡插槽。 为强化硬件信任端的基础,内建Intel®可信任平台模块 (TPM) 2.0,大幅提升系统安全及隐私。

    功能强大的无风扇边缘运算系统eBOX671A配备2组可锁定的HDMI 1.4b接口、1组DisplayPort 1.2++接口、5组USB 3.2 Gen2接口、1组USB 3.2 Gen1接口、4组GbE LAN/PoE接口、2组RS-232/422/485接口、2组RS-323接口、1组灵活I/O窗口、2组10GbE LAN接口 (选购) 等丰富多元输入/出接口;另提供1组电源键、1组遥控开关、1组重新启动按钮、1组AT/ATX快捷开关与5组天线开口等多功能键。在软件方面,兼容于Windows® 10 IoT与Linux主流操作系统,顺应终端客户的应用生态系统。

    艾讯全新Intel® Comet Lake-S高规无风扇嵌入式电脑系统eBOX671A即将于2022年6月开始出货提供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中国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 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主要产品特色

    搭载LGA1200插槽Intel® Xeon®、第10代Intel® Core™ i9/i7/i5/i3或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 (Comet Lake-S),内建Intel® W480E芯片组

    2组支持RAID 0 & 1功能的2.5吋SATA硬盘机固定架

    2组HDMI与1组DisplayPort++接口拥有独立三显功能

    内建可信任平台模块TPM 2.0

    零下40°C至高温70°C宽温操作

    9至48 VDC宽范围电源输入

    4组GbE LAN端口 (可选购支持PoE功能)

    依项目需求可选购2组10 GbE 高速网络端口 (X550-T2)

    机身尺寸为宽28公分 x 深21公分 x 高8.05公分,重量约4.9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