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BC行星地球团队正在制作迷你VR自然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而言,其自然系列纪录片最为知名,而眼下,公司又有了新的制片计划,将最热门的虚拟现实(VR)技术应用于自然系列。制作方BBC Earth宣布,将与Oculus合作推出三部VR新片,并将在接下来的数周内提供给Rift和三星的Gear VR头盔。

    观众将能与三部单独的剧集进行互动,分别为一只狞猫、一只甲虫和一只黑熊的每日冒险。

    其中,<Cat Flight>将展示猫科猎食动物如何在野外生存,聚焦于其爆发式的跳跃。BBC表示,其将“冻结”狞猫的空中一跃,让观众能够360°放大观察并与之进行互动。

    第二集的<Oogie>中,BBC提供了一个由计算机生成的游戏,玩家将扮演甲虫的角色,以甲虫的视角穿越非洲大草原,并需要通过规避障碍和捕食者来确保自身安全。

    第三集<Bear Island>中,观众将跟随黑熊前往阿拉斯加河流的旅程。观众可以在不同的视角和不同的故事情节之间跳跃,在虚拟现实技术的帮助下实现身临其境的冒险之旅。

    BBC表示,这些剧集将在1月底之前正式推出,并提供三个月的免费下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