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彩电行业大事件盘点:有动荡 有转折 有新格局

9、TCL重磅推出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9、TCL重磅推出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

    2016年9月28日,TCL 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亚运城体育馆隆重举行,TCL正式推出其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携手新品代言人郎平带来全新高端旗舰X1、X2、C2,以满足精英人士对卓越品质的追求。

9、TCL重磅推出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

    TCL XESS以多媒体旗舰产品为首推,XESS电视品类汇聚了TCL集团35年以来的科技精髓,主张以品质和品味,承载生活的感动,传递科技领先、高端配置、艺术外观及品味个性。同时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的推出不仅有力抢占当下近乎空白的高端市场,更是布局未来的战略举措。

    XESS创逸下的产品搭载了众多当下所能实现的最好技术。如量子点显示技术,色域覆盖率达到了行业最高的110%NTSC,在电视上真实还原自然界的色彩。要知道从1931年提出NTSC色域标准,80多年来显示行业都没有技术能够打破100%的天花板,但XESS做到了。此外X1使用了288个分区,业界最高1152个发光单元的Local Dimming分区背光技术、极少数产品才能使用的杜比视界Dolby Vision 、UHDA HDR技术、世界顶级豪车标配的哈曼卡顿音响等,X2则采用北欧极简设计风格、7.9mm超薄、无边框等简约而不简单的型格设计,无论是品质还是品味,都令人印象深刻。XESS的产品不仅配备了最顶级的配置,与行业顶尖的品牌合作,力求呈现顶级的品质体验;而且XESS的产品以全球化的设计团队呈现具艺术气质与简约现代感的设计语言;以匠人精神的坚持和要求打磨至美的工艺细节。

9、TCL重磅推出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

    对于TCL来说,XESS远远不止是一个副品牌,更是搭建了一个全新的高端平台,成为其冲刺高端市场的主阵地。他表示,TCL通过搭建XESS这个大平台,可以充分发挥辐射效应,带动全集团产品技术研发创新、业务水平模式及品牌价值整体上移,进而反哺母品牌,提升TCL整体实力及品牌价值。XESS发起一场结构革命,如同一台引擎般带领TCL突破现有格局。不仅如此,新平台还能给行业发展带来巨大帮助,为行业指明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XESS高端副品牌的诞生是行业的一次自我觉醒,也是行业对工匠精神回归的呼唤。”业内人士普遍看好XESS未来的发展及其对行业发展起到的引领、促进作用,认为XESS将像一面旗帜,实现“匠心”品质回归,带领整个行业朝着更好的方向迈进。“行业再次走到十字路口,选择向上走还是向下跳至关重要,XESS或许将为行业价值上移,打开一扇新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