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彩电行业大事件盘点:有动荡 有转折 有新格局

5、奥运年厂商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奥运年厂商促销

    2016年是一个体育大年,先是欧洲杯,再是里约奥运会,大屏看奥运,一场关于奥运年的电视营销不可避免的发生了,不过数据也是相当给力,在奥运会期间,光是4K电视总销售量同比去年增长约175%,将近2倍。

    国内彩电企业纷纷发力奥运会营销,首先要讲讲今年在体育大年赚足眼球与利润的海信,海信先是成为欧洲杯顶级赞助商刷爆欧洲杯成为最大赢家,然后海信又成为国家体操队赞助商出征里约。

    海信在欧洲杯期间,一共发布了3支“倒叙式广告”:“海信电视 中国第一”、“海信电视质量第一”、“海信电视 销量第一”,这三支广告在有限的广告牌空间,都是8个字完美诠释出传播诉求,再来看奥运会,海信作为体操队赞助商,动感创意的画风、激昂向上的文案,结合体操精益求精的运动精神,成功打造了一支奥运题材的广告,刷爆网络。更贴近消费者,海信也是接地气的,8月15日,北京地铁10号线被装扮一新,乘客一上车就置身于海信超画质电视画报的包围之中,那场景也是拥挤中的极好慰藉。

    海信在体育年的营销成功可以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启示:创新领先,效益才能领先。借助高端科技、给力营销,海信自然而然的就收获了口碑和市场,赢得漂亮,赚得丰厚。   

    在奥运期间,创维作为中国女排的赞助商,创维电视在奥运期间也是不间断跟踪报道奥运奖牌榜,顺势增加OLED电视的曝光度;TCL在奥运期间发动“与奥运冠军同行”主题,携往届冠军运动员发布新品电视观影王P2,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巡展,一边为奥运健儿加油鼓劲,一边让TCL电视更加走近消费者;康佳电视更是在奥运前夕就推出了“万人空巷抢电视”,提前预热奥运会,并携手国美一起开启奥运狂欢,推出了X81S“劲速电视奥运版”。不仅有传统大佬们在前面组织大规模活动,进行大幅度奥运促销让利,互联网品牌电视也都是个个贯穿整个奥运会期间,进行各种话题营销……

    奥运会是全民奥运,也是关注度最高的体育赛事,所以电视厂商们是也是必然要抓住的节点,无论是成为赞助商,还是发新品、让利促销、巡展……这些方式都是为了增加产品曝光,引发更多的关注度和话题量,奥运会带来的经济链远比奥运会本身更大,其实说的就是这么一个道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