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创科技获2016世界增强现实博览会最佳硬件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5日下午,中秋节后的第一个周末还没有结束,影创科技的全体成员和各界支持者们就收到一个喜讯:在刚刚落幕的2016 世界增强现实博览会亚洲站(AWE ASIA)上,影创科技膺获2016世界增强现实博览会最佳硬件大奖。比起半月前刚刚获得的“2016中国十大创客”大奖,这份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级大奖着实又让大家惊喜了一次。

AWE增强现实国际博览会由国际上唯一的AR增强现实产业中的非营利性协会组织AugmentReality.org (国际增强现实协会)主办,自2009年起,每年6-9月份在美国硅谷举办一次,展示全球最新的AR与VR成果。

AWE ASIA至今举办两届,本届博览会以促进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智能穿戴等垂直领域的市场发展和生态系统建设为宗旨,举办了多场学术研讨、技术交流,高峰论坛、高端对话等各种活动,知名厂商云集。

自2014年成立以来,影创科技专注于智能眼镜整体软硬件开发,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是国内目前唯一有智能眼镜整机自主研发能力的团队,此前已发布了影创Air双目AR眼镜、AirNano单目智能眼镜、AirVR和Halo全息头盔等四款产品。而近期发布的Halo mini智能眼镜也已完成首批交付,获得行业认可。

继在CES Asia、国际感知大会、China Joy、西安科博会等知名展会上成为焦点之后,影创科技在本次展会上又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

不要以为这是个简单的工程帽,它可是影创科技最新发布的Halo mini 在工程技术领域的最新应用。带上它去修理机械,不但可以直观地看到各部件的相关参数,还可以通过手势操作轻松调出修理手册。造型也可以和马里奥一争高下有木有。

有这样给力的产品镇台,展位上自然又是人满为患。

增强现实协会创始人Ori Inbar也饶有兴致地前来体验。

影创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胡金鑫表示,获得来自国际增强现实协会这样业内专业机构的认可和来自广大开发者的支持令团队成员非常振奋。影创科技将再接再厉,继续加速量产进程,以最短的时间,把高质量的产品送到每个用户的手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