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徽省省长王清宪与影创科技董事长孙立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影创科技 更新日期:2021-12-02 作者:佚名

    11月30日上午,安徽省省长王清宪与影创科技集团董事长孙立一行举行了工作会谈。安徽省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谈。

    省长王清宪在会谈中指出,安徽正在全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大力“双招双引”发展十大新兴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产业势头正劲,科技创新人才集聚、成果丰硕,是布局高科技、未来产业的沃土。希望影创科技把握经济发展大势和产业发展规律,深化与安徽的合作,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引领型企业。

    孙立表示,非常看好安徽的综合优势和产业生态,将加快项目落地,进一步孵化、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创业团队在皖集聚,推动安徽相关产业加快发展。

    在未来,影创科技期待着与安徽省多项产业进行深入合作,加速中国科技及各产业的发展脚步,我们始终坚持着,让科技赋能新产业、新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