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电贝尔三大广播系统解决方案亮相PALM EXP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PLAM EXPO”)于9月1日至4日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启幕。作为行业领先的音视频系统物联网智慧主动安防解决方案专家,美电贝尔三大广播系统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 警视通/校视通应急广播系统、智慧云IP网络广播系统。

    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

    美电贝尔自主研发的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采用最新的数字频率合成技术、载波频率PLL同步锁相技术、DVB-C技术、高保真音响技术等有机结合,支持2G/3G/4G、CATV、有线、FM调频等传输途径,以全新的理念全面实现了音频/文字信息数字化、播控自动化、管理智能化、扩展自由化。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具有智能化、自动化、无需立杆架线、覆盖范围广、无限扩容、安装维护方便、投资少、音质优美清晰等特点,彻底解决了传统有线广播布线困难、安装复杂、扩容性差、损坏墙面及外部环境等问题。

    对于目前规模大、地域广的乡村来说,村村响应急广播具有传统的有线广播无法比拟的优越性。系统特点1)无限扩容、发展无瓶颈;2)可点对点寻址广播;3)具备应急灾害预警功能;4)完善的安全播出管理功能 ;5)安装简单、维护方便;

    警视通/校视通应急广播系统。

    美电贝尔警视通/校视通应急广播系统,是集“看”“听”“说”融合一体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应急指挥管理及消防高度指挥于一体的综合应急广播系统。系统充分利用成熟的IP语音解决方案,视频监控及公共广播解决方案,实现各分控中心和所属求助点之间的紧急求助、报警、对讲、广播、信息发布等,同时和总控中心系统联动,实现事件的实时传达、告知、报警,建立全方位语音求助网络,确保各个角落的安全,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从而形成一套集约化、立体化的安全防范体系。

    美电贝尔警视通/校视通应急广播系统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智慧校园、智慧监所、智慧景区等大型公共场所。系统特点1)远程语音喊话和指挥;2)一键求助,双向对讲;3)一键报警,紧急联动;4)环境监听,监视;5)通话录音,报警/对讲自动录像;6)报警与报警灯闪烁同步;7)报警/对讲遇忙自动转移;8)LED屏状态显示、LED信息发布;9)人性化外观、安装方便;10)系统之间的联动及平台对接;

    智慧云广播系统

    美电贝尔智慧云广播系统,突破了单台服务器性能瓶颈,支持多层次跨地域广播,可构建全省乃至全国的IP网络广播系统;美电贝尔智慧云广播产品融合了语音识别、全双工对讲、背景噪声动态识别等技术,自主研发了“打卡算法”,保证了播放终端的高度同步播放。

    美电贝尔智慧云广播系统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学校、监所、景区、商业广场、宾馆、酒店、小区、医院等大型公共场所。

    系统特点系统特点1)远程语音喊话和指挥;2)临时广播、定时广播、分区自由点播、多音源采集广播;3)广播监听、环境监听;4)广播录音、采集录音;5)会话心跳、状态实时显示;6)消防报警管理,设备电源管理;7)人性化外观、安装方便;8)系统之间的联动及平台对接;

    广东美电贝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广州,专注于音视频算法核心技术及物联网智能感知技术的研发,是领先的智慧主动安防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