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电贝尔成功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首批培育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3 作者:佚名

    美电贝尔科技集团成功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首批培育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创新型、成长型民营中小企业发掘培育的工作要求,推动广州市中小民营企业提升“专精特新”发展水平,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组织开展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遵循“优中选优,选优培强”的原则,通过常态化服务、网格化联系和集约化培育,遴选培育一批创新型、成长型民营中小企业,发展成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或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首批268家企业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培育企业。后续,广州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将对入选的企业提供一系列常态化服务和培育政策,进行全方位、多维度培育,主要在企业人才培育、融资贷款等方面给予大力的政策支持。

    美电贝尔科技集团凭借自身较强的研发能力、持续创新能力、纵向整合能力、稳定增长的经营数据以及良好的企业信誉和社会责任感,通过严格的形式审查、专家评审,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首批培育企业。

    美电贝尔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贯彻政府政策引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自主创新,围绕产业链聚焦打造细分领域核心技术,不断提升公司“专精特新”发展水平,创造卓越产品和服务,为国家公共安全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