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奥特云视BIRTV 2016展VR直播互动展示和媒体融合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7 作者:佚名

    8月24日,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以下简称“BIRTV2016”)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新奥特云视再一次携多个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4号馆4001、5号馆5003,全方位展示媒体融合实践与行业价值。

    媒体融合时代的到来将为广电行业带来哪些优势与变革?新奥特云视在本届BIRTV给出了很好的答案。展会上,新奥特云视整合了多个解决方案,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ONAIR PaaS+平台,以“重平台、轻应用、富生态”这一创先性运营理念为导向,结合江苏台荔枝云、国际台中华云、云南台七彩云、湖北台长江云等多个项目案例,向用户展出了融合数据平台、融合运营平台、捷讯云通联、ONSITE互联网直播、星云全媒体内容云五大解决方案,旨在为电视台提供融合生产、融合发布、融合运营等全方位、立体化服务,吸引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第一时间到展位参观指导。随着江苏台、湖北台、国际台、云南台以及安徽台、南京台等多家电视台领导的莅临,新奥特云视的展位可谓当日的“引爆点”。

    2016年作为VR元年,新奥特云视在这次展会上也搭上了VR技术这辆“顺风车”,在展会现场特别设立VR直播互动展示,以全新VR技术结合新奥特云视ONSITE互联网直播服务,供展会现场360°全方位观赏、体验新媒体互联网直播全过程。观众可用手机现场模拟记者采访环节,体验新闻记者边采边播的畅快淋漓。

    除现场展示外,各个行业峰会、论坛也是各参展嘉宾不可错过的饕餮盛宴。在本届BIRTV上,新奥特云视副总经理董全武博士、云媒资产品线总经理曹飞先生先后亮相了23日的“主题报告会”以及24日的“台长论坛”两场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与参会嘉宾一起分享媒体融合的多项技术与实践。

    创新应用,不忘初心,新奥特云视将秉承创新与发展的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助力广电行业成功转型,获取更多有益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