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xicon 量子逻辑沉浸式影院效果处理器磅礴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4日,HARMAN(哈曼国际集团)联手其合作伙伴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ACE),携 Crown、JBL、Lexicon、Soundcraft、Studer 五大品牌,以影院、广电系统解决方案,亮相 2016年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

    在本次参展阵容中,HARMAN 以旗下重磅产品—— 突破性技术 Quantum Logic Immersion 所带来的沉浸式影院音频系统磅礴亮相,全面展示由JBL扬声器、Crown功放以及Lexicon音频处理器所组成的顶级影院音频系统。

    在本次展会上,哈曼特别为Lexicon QLI-32 影院效果处理器制作了独立展示厅,通过加装简单布置的扬声器系统,便可完美地满足 QLI-32 所需的空间分配,让您更加直观体验 Lexicon QLI-32 的魅力。

    哈曼专业集团为您带来全新的量子逻辑沉浸式影院效果处理器QuantumLogic™ Immersion (QLi) 是 Harman 推出的一种突破性技术, 这种技术所带来的沉浸式影院音频系统将彻底改变影院的视听体验。

Lexicon QLI-32 量子逻辑沉浸式影院效果处理器

    Quantum Logic Immersion (QLI),旨在即使影片制作商制片时没有采用沉浸式音效录制,也能够使影院通过基于搭载QLI技术的Lexicon QLI-32处理器音频系统,放映出拥有沉浸式声效的影片,而无需被声音平台或播放系统所束缚。

    QLI 技术具备独特的功能,可根据混音工程师的最初意图来隔离并提取特定的声音元素,然后从空间上将声音对象分配到相关扬声器并保持声像与影像完全一致且位置准确。最终,QLI 通过提供激动人心的音频,以栩栩如生的声音将观众的注意力吸引到屏幕画面中,从而将影院艺术提升到全新的维度。

    强大的处理能力,为卓越音效提供保障

    Lexicon QLI-32处理器能够完全与现有影院处理器兼容,并提供高达32声道的环绕声效果,而每个输出声道通过QLI算法单独控制。

    部署简便,经济性高

    预算范围内打造沉浸式影院声效体验,通过 Lexicon QLI-32处理器提高影院竞争优势。无论您正建设一个新影院或升级现有影院,智能且灵活的QLi-32是沉浸式影院声效体验的最佳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