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系品牌外的尚青选择:Lexicon MC-14环绕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环绕扩大机市场似乎被日系机种包办了,大部分家用剧院系统都会优先选用较平价的日系产品,但高阶玩家可不一定这样想。深具专业器材背景的Lexicon虽然少见于一般家用剧院市场,但他们多年来一直在高阶环绕扩大机的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日系品牌外的尚青选择:Lexicon MC-14环绕前级

    Lexicon MC-14是7.1声道的数字环绕前级,配备8个HDMI输入端,而且全部支持到4K画质,HDMI输出则有2组。音频方面,当前市场主流的Dolby TrueHD以及DTS-HD Master Audio译码当然是必备规格,音频译码核心用上德州仪器的DA710,可以从事DSP数字空间校正(digital room correction)。背板有丰富的输入端子,除了一般影音使用的HDMI外,光是数字输入,就有4组同轴、3组光纤、2组AES/EBU、还有1个USB 1.1 B Type输入,可谓一应俱全,而且数量充足,不怕讯源找不到输入接头。输出端子方面更是充足,每一声道都有XLR和RCA端子可以选用,完全符合高阶玩家的需要。

    在与控制系统的沟通方面,MC-14准备了RS232以及RJ45网络线接口可供选择,若是搭配自家的器材,还有自定义的trigger接口。Lexicon就是要让MC-14成为家庭影音控制中心。

日系品牌外的尚青选择:Lexicon MC-14环绕前级

日系品牌外的尚青选择:Lexicon MC-14环绕前级

日系品牌外的尚青选择:Lexicon MC-14环绕前级

日系品牌外的尚青选择:Lexicon MC-14环绕前级

    器材规格

    型式:7.1声道数字环绕译码前级

    模拟输入:RCA×6;XLR×2

    数字输入:HDMI×8;Coax S/PDIF×4;USB×1;Toslink×3;AES/EBU×2

    模拟输出︰RCA×16;XLR×10

    数字输出:HDMI×2;Toslink×3

    数字译码︰最高24bit/192KHz

    频率响应:20Hz-20KHz(±0.25dB)

    讯噪比:105dB(DSP Mode);110 dB(Bypass Mode)

    总谐波失真:<0.006%(<0.0013% Bypass Mode)

    输出阻抗︰110欧姆

    耗电功率:最大95W;待机 >0.5W

    尺寸:16×43.2× 39.4 cm (H×W×D)

    重量:10.9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