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声道独立电源供应:Lexicon GX-7七声道后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家庭剧院系统中,大多是用日系品牌的AV扩大机来驱动系统里的喇叭,想要换个欧美口味吗?Harman集团旗下的Lexicon GX-7则是可以达成这样的心愿。Lexicon GX-7为七声道后级,箱体外型并不显得特别厚重,前障板为厚实的银色铝合金,前障板的左上角以精密洗切技术刻出Lexicion的logo,而前障版中间在刻上三条刻线,让GX-7拥有简约精致的外观设计。

七声道独立电源供应:Lexicon GX-7七声道后级

    GX-7在8欧姆每声道拥有125瓦的输出功率,而在4欧姆时则是每声道拥有188瓦的输出功率,GX-7的大功率输出足以驱动市面上大多数的喇叭。GX-7内部搭载了一个超大的环型变压器,七个声道皆有独立电源输出,线路则是采完全对称设计,让GX-7具备了安静、低失真的操作。

    在端子的部分,GX-7背板设有七组RCA输入端子,以及7组镀金喇叭端子,GX-7还有一个特别的Trigger Input端子,这是用来作为系统连接与控制用,若是搭配上拥有同样功能的DAC前级时,可以透过这端子连接让GX-7与前级同步开、关机,减少开关机的手续。

七声道独立电源供应:Lexicon GX-7七声道后级

    器材规格

    型式:七声道后级

    频率响应:20Hz~20kHz(+0.1dB/-0.5dB),10Hz~40kHz(+0.1dB/-1.5dB)

    输入阻抗:10k欧姆

    输入灵敏度:8欧此

    输出功率:125瓦/8欧姆,188瓦/4欧姆

    讯噪比:100dB

    总谐波失真:<0.05%

    尺寸:5×16.2×19.5寸(H×W×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