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建1300W扩大机:Lexicon SL-1无线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什么音箱非得摆在空间的「甜蜜点」不可?传统两声道音响的金科玉律之一,就是要妥善摆放音箱,才会有好声音。但是,换取了好声音,却牺牲生活动线,难道音响用家非得承受这些不可吗?

    Lexicon说No。他们新推出的主动无线落地音箱SL-1,彻底解决了上述的问题。这音箱本身的设计就非常特别,它单支共有33颗单元,包括12颗19mm的高音、16颗50mm的中音、4颗135mm的低音,还有1颗250mm的超低音。这33颗单元,其中,中高音采环绕着音箱中段排列,构成360度发声。主动设计,所以内建扩大机,单一支音箱就内建23组扩大机,另加上1组超低音主动模块,一边就有24组放大线路,最大连续输出功率达650W(换句话说,一对音箱有66颗单元,配备总功率达1300W的扩大机)。

    全数字传输的设计,支持24bit位深度的传输,支持网络联机和无线WiFi,可进行数字串流;蓝牙传输,让您能随时分享音乐;有线连接包括了4组HDMI输入、3.5mm模拟输入、光纤数字输入,此外,更有1组支持ARC的HDMI输出,可连接电视。Lexicon SL-1不仅可以处理音频讯号,连是视频讯号也照样可以处理,它可支持最高达4K影像。

    那它可以解决摆位问题吗?可以的。SL-1内建DSP可以透过内建的算法,计算空间的形状、大小等反射条件,而计算出最佳「甜蜜点」,因此,不管你把它放在哪里,那里就是甜蜜点,不必靠摆位,都是靠计算。而且,上述所有的功能,都在手机App上操作,非常简单。有了Lexicon SL-1,您府上的系统,无须前级、后级、讯源、音箱、还要接一大堆线,单靠它,就行了!

内建1300W扩大机:Lexicon SL-1无线音箱

    器材规格

    型式:全无线主动式落地音箱

    单元:19mm高音单元x12;50mm中音单元x16;135mm低音x4;250mm超低音x1

    内建扩大机功率:每边23组扩大机,总功率650W

    输入:HDMI x4;光纤x1;RJ45网络线x1;蓝牙;Wifi;3.5mm模拟输入

    输出:HDMI x1(含ARC功能)

    兼容音频格式: PCM, AAC, FLAC, MP3, WM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