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景声科技受邀参加BIRTV“VR与电视”主题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4~26日,在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6)期间,将开设“VR与电视”主题论坛,此次论坛活动由BIRTV组委会主办,中广互联承办,旨在邀请多位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VR技术与广电行业的结合。

    受中广互联邀请,国内领先音频企业——全景声科技将在此次论坛上分享公司在全景声和VR技术领域研究取得的成绩。全景声科技是IEEE/AVS VR音频标准化的重要参与者和技术提供者,已开发了WANOS VR音频系统解决方案,可支持VR电影和VR直播等应用。

全景声科技受邀参加BIRTV“VR与电视”主题论坛

    公司创始人潘博士是AVS 音频组的创始组长,现任AVS音频联合组长、AVS测试组长和IEEE VR音频标准化的召集人。本次论坛上潘博士将与大家就“VR音频技术、产品和标准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演  讲  人:潘兴德博士

    演讲时间:2016年8月26日

    14:40-15:30

    演讲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2号馆2018区域(老国展)

    演讲题目:VR音频技术、产品和标准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