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鄞州声科电子成功参展PALM EXPO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1 作者:佚名

    声科公司于2009年5月28日-5月3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的产品展览取得了圆满的结束。

    此次展会声科公司向新老客户展示了声科这一年来的新成果,包括展出了麦克风、麦克风附件、耳机和专业支架等产品,展览会上深受客户好评。

   

宁波市鄞州声科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高品质的麦克风、专业麦克风附件、耳机与各类支架为主的企业。公司设备先进,工艺超群,品质控制严格。拥有无响室、无尘工作室、音频测试仪与电声分析系统,确保产品质量的一致性与稳定性。

 标签:声科电子PAL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