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惊险海战游戏《骷髅海》即将登录VRSHO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海上风云起,冒险无处不在。由魔视互动推出的《骷髅海》,是一个发生在大航海时代的寻宝之战。纵横在大洋之间的自由海盗们为了收集七件神器进行了一场又一场冒险。作为首款结合了创新VR海战与FPS射击的游戏,《骷髅海》玩法新奇、画面精良,近期即将在VRSHOW正式上线。

惊险海战游戏《骷髅海》即将登录VRSHOW

    航海大冒险:七神器收集之战

    《骷髅海》以十六世纪混乱的七海为背景,作为纵横大洋的自由海盗,玩家掌握着转动七海命运的七件神器之一,“命运之轮”。只有夺取剩余的六件神器,才能统领七海。奇幻神秘的七海,风格各异的海盗伙伴,一场又一场的惊险冒险,无一不在等着玩家来挑战哦~

    玩家进行过冒险和战斗之后,就可获得不同的船舰部件,对海盗船多方面的升级、重建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可大大提升船舰战斗力。

惊险海战游戏《骷髅海》即将登录VRSHOW

    海战进行时:独特的战斗方式与武器系统

    作为一款创新的海战游戏,《骷髅海》有多种进攻方式。操纵战船前进的同时,可指挥船首、左右船舷的不同武器,在不同的角度向敌人发起攻击;而在与敌船接舷时,亦可以拔出身上的弯刀火枪,面对冲向甲板的敌人大开杀戒。游戏拥有多种武器,侧舷跑、船首链弹、迫击炮甚至是神秘图腾的魔法攻击,丰富的武器系统带来不同的VR操作体验。

惊险海战游戏《骷髅海》即将登录VRSHOW

    史诗海战记:庞大刺激的海盗世界

    这是一个充满了新奇与幻想的海盗世界,在这里,多个角色的配合,各种性格鲜明的人物和伙伴,将给你带来战斗上的帮助;精美的画面和跌宕的剧情也将强烈的刺激玩家的感官和探索欲,魔幻的史诗巨兽将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体验。

    同时,游戏以16世纪的船只为蓝本,设计了丰富的帆船升级体系。随着冒险的深入,玩家还将解锁更加强大的武器和装备。玩家会对庞大的、新奇的海盗世界观了解得越来越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